雪山红豆芋圆

[漠御/论坛体]你相信有前世吗(上)

觉得好粗制滥造啊!!我真的是饿得不管不顾了,我的粮啊太太们康康我啊

好讨厌复述剧情线。。

ooc和bug算我的,第一次接触论坛体,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话好多 )


标题:你相信有前世吗

漠刀绝尘X御不凡

1L楼主

事情简单来说是这样的。因为幼时的经历,我是个浅眠之人,即便偶有酣睡的时候,多半会被噩梦惊醒。但是近来不知什么原因,楼主经常能沾枕即睡,到日上三竿才醒,也很少受噩梦侵扰了。不过这也并不完全是件好事……我改做别的梦了。我好像在梦里好像看见了我的前世……

 

2L

前世?不得不说楼主脑洞开的有点大啊。

 

3L

有研究表明人在死亡的时候体重会突然减少21克,说明人还是有灵魂的啊!我支持有前世的说法。

 

4L

只有我好奇楼主梦到了什么吗?

 

5L

好奇+1,而且楼主怎么会猜测自己梦到的是前世?

 

6L

好奇+2,顺便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煎饼果子!各位不来一套吗?

 

7L楼主

既然大家都发问了,像我这么善良的人,又怎么会做出吊人胃口的事情呢?不过舍友喊我去吃饭了,我先去填饱肚子,麻烦各位稍等片刻啦。

 

8L

一个小时过去了……只有我觉得楼主其实有点腹黑吗?

 

9L

已经两个小时了,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0L

三个小时了,楼主是深渊巨胃吗???

 

11L

一年过去了,我从楼上的三个问号看出了期盼、愤怒和不甘!

 

12L

十年过去了,楼主是故意的,白切黑没跑了。

 

13L楼主

抱歉啦各位,并不是我故意拖更,只是舍友第一次下厨做的烤鸡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害我吃了以后闹了几天肚子,现在才有时间来更新。接过上次的话题,我认为我梦到的是自己的前世其实是有原因的。我梦见了一个和我相同样貌的蓝衣书生,手里拿着一柄折扇,可书“霖”字唤雨。前几天我刚确定了梦里的人是苦境“天下封刀”组织的一个左护法,也见到了梦境里的父亲与小妹……说来奇怪,平日做梦在醒来后我往往会忘记大半,只记得零星半点,而近来的梦我却记得格外分明,仿佛亲身经历过一般,甚至那些与父亲、小妹的对话我都能够默写下来。

 

14 L

道友们好,请问是走流程还是直接把这个帖子烧给我爷爷?

 

15L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比起不靠谱的前世说法,我更好奇楼主的舍友煮饭是有多难吃,才会让白切黑的楼主用这么幽怨的语气吐槽。

 

16L楼主

哈哈,居然有人好奇这么一个冷冰冰的人吗?其实我也很奇怪,像我这么活泼的人,怎么会有一个这么沉默寡言的朋友。既然他不爱说话,那我姑且叫他阿呆好了。我和阿呆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啦,不过他家境和我不同,家里有四个兄弟,因为发展家业的关系很早就搬走了。阿呆小时候也是个爱玩的人,上能爬树掏鸟窝,下能挖土掘萝卜,简而言之,他是语言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不过阿呆只和我玩,带我抓萤火虫,吹叶笛给我听。虽然现在总是端着一副冷冰冰的面孔,不过在我看来,阿呆就是阿呆,是我一生的挚友。这次他是一个人跑来这里读书,作为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当然要邀请他与我同住啦。

 

17L

感觉楼主提到竹马的时候莫名冒着粉色泡泡,伴随着一股酸臭的气息……是我的错觉吗?

 

18L

看来楼主和他竹马的关系是真的好啊。

不妨做个大胆的猜测,楼主有提到幼时不好的经历,难道和他的阿呆有关?

 

19L楼主

@18L 你是不是偷看过了我的文案?不过确实没错啦,我小时候跑到后山去玩,结果摔进了猎人用来捕兽的土坑里。后来听小妹说,阿呆临睡前发现我不见了之后整个人都暴走了,打着手电找了我一晚上。最后大人们把我从坑里捞出来的时候,阿呆扑上来抱住我,紧紧勒了我十多分钟才放手,如果不是三哥看我快断气了出声提醒他,他怕是可以抱到天亮。虽然只是有些擦伤,但阿呆坚持要背我下山,像我这么有男子气概的人,当然是要潇洒地离开!可是阿呆根本不听我讲话,害我被他背了一路到家,真是丢人。

 

20L

在现场,我是捕兽坑。

 

21L

在现场,我是柠檬精。

 

22L秋瑟瑟

在现场,我是小妹。

 

23L

在现场,我是手电。

 

24L

现在都这么会了吗?骗进来杀?

 

25L

我觉得这个楼已经向不可预测的方向倾斜了,楼主也离他的初衷越来越远了……

 

26L

虽然我同意楼上的说法,但是我觉得我和“挚友”的二三事我也可!

 

27L

那让我把搂歪回来吧。

我赌五毛,楼主绝对会梦到阿呆。

 

28L红棉袄绿盖头

五毛算什么?

我押一车萝卜!

 

29L

楼上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30L楼主

@22L 你的ID吓我一跳,我以为我掉马了!不过我认识的人都很少水论坛,不然我也不敢在这里开贴了。

感谢@25L 道友的提醒,马上言归正传。昨天楼主的梦又有新进展啦,原来我前世真的认识阿呆,而且也是挚友的关系啊。我怀疑@27 是不是偷窥了我的梦?

 

31L

@楼主你这是在嫉妒我的智慧!

 

32L楼主

虽然依然是朋友,但是阿呆在梦里是比我厉害的刀客这一点还是让我感到很不爽啊。不过看在他在梦里又救了我一回的份上,暂且就承认他比我强好了!他吹叶笛的样子还是没什么变化,原装的能冻死人的脸和永远紧皱的眉头。可惜梦里阿呆的个人专属厨师的位置已经站着一个叫霜儿的小姑娘了,我失去了大展厨艺的机会。没想到看上去一本正经的阿呆口味居然这么重?唉,这叫我以后怎么直视这位挚友了?

 

33L

所以在梦里阿呆又救了楼主?

我疯中凌乱了。今天的你我,像在重复昨天的故事。

 

34L

怕不是这些梦全是楼主根据现实改编的吧。

 

35L

敏感的鼻子嗅出了一丝不同寻常。

 

36L

我觉得楼主的描述很假啊!梦境不就是他现实的翻版,再重新捏造一个新的背景,给自己营造一个前世的氛围?而且他描述到现在都是自己和阿呆的故事,不同的设定换个环境而已,前世就是他自己在故弄玄虚吧。

 

37L

楼上也太急了吧?楼主的梦还没结束,你就直接下了翻版的结论?

 

38L

只有我觉得楼主最后一句有点醋吗?

 

39L楼主

缓缓打出一个“?”

像我这么通情达理的人,怎么会吃醋呢?

 

40L

坐等打脸。(乖巧.jpg)

 

41L

其实看了19L的叙述我就觉得怪怪的,这个阿呆和楼主之间绝对不简单。

“挚友”?你在忽悠你自己吗?

希望楼主用你前世的梦狠狠打我脸好吧。

 

42L

楼主,即使前世的梦不是真实发生过的,但也可能反映了你内心深处真实的想法啊。

 

43L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这次又拖了几天才更新。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噩梦,现在才把心情平复了下来。花了点时间把梦境里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作了整理,但是现在的脑海里还是乱糟糟的。我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面对我的舍友了。但是我会继续更新帖子,不然我也不知道向谁来倾吐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了。这一连串的梦对我的打击似乎超过了我的想象……让我觉得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44L

发生什么了?

 

45L

摸摸楼主。

 

46L

楼主我建议你多出去走一走。(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

 

47L

太假了,一个舍友贯穿全文,推动了故事情节,你的前世今生就只有舍友、舍友和舍友了吗?

 

48L

楼上真是又好笑又想让我骂人。

 

49L楼主

就先从我和阿呆小时候说起吧。之前我提到过一次,他救过我。那天阿呆带我去边境游玩,我不慎被邪蟒咬伤,他回去向刀皇求助,并答应我会回来,最后他也没有食言。分别后,我在苦境闯荡,成了“天下封刀”的左护法,父亲是组织的副主席,小妹也身任要职。待到我与他再会时,昔日的挚友已成了一个背负了家仇国恨的孤独刀客,日复一日地寻找着仇人的线索。阿呆依然是阿呆,可阿呆也不是以前的阿呆了。我与他一同前往调查,事情似乎已逐渐有了眉目,此时却发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我的小妹自刎了。

 

50L红棉袄绿盖头

……

评论(7)

热度(30)